最新信息

最新信息

学校欢送2024年春季新兵光荣入伍

作者:   时间:2024-03-18   点击数:

学校欢送2024年春季新兵光荣入伍
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17日 14:22     作者:     来源:保卫处      阅读:[458]     编辑:胡丹萍

本网讯 3月15日,武汉市汉阳区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,来自我校等7所汉阳区划片高校以及汉阳辖区的新兵应征入伍。校党委副书记张子龙参加欢送会,为我校4名入伍新兵加油鼓劲,并前往教育基地,亲切看望了担任新训教官的我校退役学生。

欢送现场合影

张子龙来到新兵们集合地点,向我校入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,鼓励他们要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斗志,迎接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。他表示,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,不忘初心使命,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,努力学习军事知识,锻炼强健体魄,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,为国防事业建功立业。

张子龙还看望了我校在汉阳区武装部担任新训教官的17名退役学生,感谢他们为新兵的成长和进步付出的辛勤努力。他表示,教官是新兵军旅生涯的引路人,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,严格训练、科学管理,为培养更多优秀军人贡献力量。


版权所有:湖北中医药大学保卫处、武装部 © 2023

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:430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