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信息

最新信息

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

作者:   时间:2024-03-25   点击数:

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


发布时间:2024年03月22日 20:42     作者:     来源:保卫处      阅读:[79]     编辑:陈依

本网讯 为提升师生医护员工消防安全意识,掌握正确火灾预防和应对措施,增强自救互救能力,近日,学校举办了多期消防安全培训。  

培训包括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。培训过程中,消防安全专家结合典型火灾案例,围绕火灾风险分析、常见消防设施使用、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开展授课,并结合学校实际讲授了校园消防安全管理、实验室防火、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疏散、自救互救知识等。现场,专家就如何发挥好灭火器、防毒面具、灭火毯等消防器材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。

消防安全系列培训活动现场

此次培训由学校保卫处组织,以“讲座+体验”的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,推动消防安全知识和“实战”技能进课堂、进师生医护员工,推动形成“人人讲安全,个个会应急”的良好氛围,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。


版权所有:湖北中医药大学保卫处、武装部 © 2023

地址:武汉市洪山区黄家湖西路16号 邮编:430065